close

 

嘉義剪髮嘉義燙髮嘉義染髮嘉義護髮嘉義造型嘉義髮型-嘉義GK首席髮型設計師-GK/kevin



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!一定要好好照顧。

頭髮是屬於,髮量不多,又容易塌的髮質。所以在打理頭髮時,

如何讓頭髮顯的蓬鬆又有型,就是我的重點。

現在就分平日保養上捲吹整兩方面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髮秘訣。






平日保養

想要蓬鬆的髮感,其實從日常使用的髮品,

就可以開始改善。我都會選擇訴求豐盈類的洗髮乳和護髮乳,

不但清潔力好,可洗去一般的造型品,

更重要的是洗後馬上就會有蓬鬆感,隔天造型時也更加順手。

我通常都是用護髮乳取代潤髮乳,後者只能順髮,前者才有滋養的效果。

~上捲吹整 ~


好啦~現在要一步步仔細的分享我的捲髮密技囉。





STEP 1. GET~「大捲型電棒」


想要塑造浪漫蓬髮,這款電棒是最安全不會出錯的必備款。

捲出來的弧度最美,也不會過一陣子型就被壓垮。

而且,如果想省錢,大捲也可以當中捲來使用,只要拉長夾燙的時間就可以了。

STEP 2. 上捲前~噴抗熱產品


噴上抗熱品,不但可以保護髮質,也可以避免染過的頭髮變色或加速褪色。

上捲前從髮尾噴到髮中,需要上電棒的區域即可,不需要噴到頭皮,噴後用梳子梳開一下。


STEP 3. 上捲時~重點手法


我通常會把頭髮平均分成上下各兩區,總共分四區(請大家想像這個字)

先把下方兩區捲好,再捲上方的兩區。

因為頭髮少,所以為了增加蓬度,每一區我都會再分成四捲。

靠近臉頰附近的頭髮都要往外捲、其餘部位就外捲、內捲交叉進行,整體捲度就會更自然。

這是最基本的浪漫髮型。

如果想要頭型變的更圓,就要將捲髮的層次做出來。

方法也很簡單,上面兩區,以大捲方式來捲,

每區分四捲;下面兩區,則以中捲方式來做,

每區不要分太多捲,基本上兩捲就足夠了喔。




STEP 4. 上捲後~定型品是關

上捲後,一定要噴上訴求輕盈感的定型噴霧才能讓捲度維持一整天。

(若不是選輕盈型的,頭髮會很容易因為變重,而將捲度拉直,頭型也會塌掉)

噴的時候,將整個頭往前翻90(這個動作,可讓頭髮在仰起後,顯的更加蓬鬆)

一手噴定型噴霧,另一手同時由髮中往髮尾撥鬆髮絲。將頭仰起,

妳就能擁有VIVI風的麻豆浪漫髮囉!

 

 

2016流行髮型圖片/嘉義GK髮型設計師

GK/KEVIN
    

歡迎你加入尚洋KEVIN的FB粉絲團 ^0^

 將會有最新燙髮染髮優惠活動和最新剪髮時尚流行髮型資訊 !!

 

嘉義GK/KEVIN 粉絲團: facebook.com/kevin0005 

       FB搜尋:張凱文      

  為維護服務品質 / 請提早預約

 

 KEVIN預約專線:0958-288-080

 嘉義GK店 :嘉義市中山路231-1號

 KEVIN 痞客邦: http://q001250.pixnet.net/blog

 嘉義剪髮嘉義燙髮嘉義染髮嘉義護髮嘉義造型嘉義髮型-嘉義GK首席髮型設計師-GK/kevin

未命名 - 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精品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